无眠灯灯

只写散乙/散水仙

【卡览卡】意外暗恋·三

  阅览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跟领事的请假然后浑浑噩噩的去换衣间换回自己的衣服后离开酒吧的。

他们这些地位偏下的工作者都是不被允许走前门的,只能从后门悄悄的离开。


他揉了揉因为哭过而发酸发胀的眼睛,吸了吸鼻子走了出去。

外面的冷风吹得他一哆嗦,阅览拉紧了身上的风衣低着头准备离开时,却发现自己前面站了几个人。


当他看清那几个人的脸时,瞳孔剧烈的收缩起来。

是那群催债的。

他们找到这里来了。


为首的那个染着红头发,长得贼眉鼠眼的男人朝他笑了笑:“小子,好久不见啊。”

阅览苍白着脸往后提了一步:“这个月的期限还没到。”

意思就是你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你说的对。”红头发似乎很赞同他的话,点了点头,却又话锋一转:“可是我最近缺钱了啊,我缺钱然后找欠我钱的人,有什么问题吗?”


他这么说,话语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那你应该去找我爸而不是来找我。”阅览的声音也冷了下来。


“你他妈的,咒我们老大死呢是不是?”

红毛身边的小弟忍不住了,一脚就要踹上去时,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阵风,太阳穴一痛,瘫倒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在场的其他人也没反应过来,阅览只觉得自己被人扯着胳膊往后拉了一下,随即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耳后传来熟悉的嗓音,带着冷淡:“快滚,不然我报警了。”


红毛看着自己兄弟在地上半天起不来心里也有点发怵,但是他可是老大啊,周围那么多兄弟看着他呢,临阵脱逃还有什么威严?


这么想着,他咳了咳:“你又是谁?”

他抱有恶意的猜想:“这小子的姘头?”


阅览最听不得别人拉踩卡梦的话,当场炸毛了,却被身后的人单手环住腰带回了怀里。

他的反抗被红毛看在眼里,他嘴角带着坏笑:“呦?真被我猜中了?你小子现在挺有骨气啊,我当初带十几个人揍你,踩碎你手指的时候你怎么不反抗?”


“你闭嘴!”阅览急忙阻止他的话。

那些过往的经历,他不想让卡梦知道。


可惜已经晚了。

他感觉放在自己腰上的手猛然收紧,让他的后背跟卡梦贴的更牢。


“哎呦?看来你这姘头当得并不怎么样嘛,连这都不知道?啧啧啧。”

红毛逞了口舌之快,大为愉悦,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

在他即将说出下一句嘲讽话的时候,忽觉眼前一黑,鼻子一痛。

卡梦把阅览拽到一边,额角青筋微起,冷着脸给了他一拳。


“哎呦。”

红毛被打得一时间找不着北。

小弟一看老大被打了,一时间怒火涌上心头,准备几个人一起上。

但他们也就是三脚猫功夫,没几下就被卡梦制裁了。


阅览在旁边都看呆了。

卡梦处理完那群人后,拿出纸巾擦了擦手,刚想走到他那边时就被清醒过来的红毛打了一拳。


那一拳用了十足的力气。

卡梦嘴角渗出了血。


“卡梦!”阅览无措的上前被卡梦阻止了。


他转身看着红毛,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红毛被他这一笑笑得心里发麻,心想这个小子的姘头怎么跟个神经病一样。

随后带着自己的兄弟就连滚带爬的跑了。


一时间陷入了寂静。

阅览眼睛又红了,他努力控制自己的声音不变调:“你别信他们说的,他们都是骗你的……

卡梦没有正面回答他的话,只是突然低头抱住了他,无力的说:“头疼。”


“头疼?”阅览的注意力立马被他这句话拉了过去:“是不是那个人打你伤到脑袋了?”

“我带你去医院看一看,好不好?”


卡梦像只虚弱无力的大犬一样趴在他身上,声音竟然有些委屈:“不想去医院。”


阅览心都化了。

鬼使神差下,他换了一个想法:“那去我家,好不好?”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卡梦睁开了眼,嘴角勾起一抹笑,声音却还是疲惫而虚弱的:“好。”


用那故意放水的一拳换来了去心上人家里的机会。

值了。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