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灯灯

只写散乙/散水仙

【花遇】当一花暴富收购抖五后

看前提醒:

1.严重OOC,只为了爽,不讲逻辑

2.沙雕跳脱,不要带脑子看啊! 

  

一花并不算一个很欧的人,这体现在他抽珍宝总是保底以及各种抽奖当之无愧的非酋。


有一天,一花出门买烧烤时等太久,就随意买了支彩票。

然后他就中奖了。


5个亿。


*

这一笔巨款实实在在把他砸蒙了,在银行卡收到税后四个多亿的存款时,他还觉得不真实。


一觉醒来成了亿万富翁这种狗血剧情竟然会发生在他自己身上。

太惊悚了。


一花回到了基地,大夏天的,里面热腾腾的。

因为他们的老板阑尾炎让队员自己交水电费,大家平时被扣工资扣得很惨,都舍不得开,一个个都在吹电风扇。


一花看到张遇见那张白净的脸颊旁泛着汗珠,还在专心打游戏,和弹幕说笑。

当被问到是不是老板又不做人时,他笑了笑:“没,说什么呢,我只是不想开空调。”

我老婆骗人!!!


一花垮着张批脸在心里咆哮,揣在兜里的手顿时捏紧了,心密密麻麻的泛着疼。


他大手一挥,将别墅里所有的空调都打开到16°C。

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下,他缓缓说:“以后空调随便开,我请。”

*

别墅顶楼老板办公室里,阑尾炎嘴上挂着蜜汁微笑。

看着手机里新进的近80万的钱,忍不住笑出声来。


DOU5夺冠了,有88万奖金,扣税一扣,就只剩下80万出头了。

这可给阑尾炎心疼坏了,于是他自认慷慨的给每一个队员发了2000块,考虑到东玄是FMVP,他又额外给了他500块的奖金。


剩下的80万他该怎么花呢?

先去给他最爱的原神主播刷几十个嘉年华吧,不想给第五的刷。

昨天他去安酱直播间开了个舰长,没想到被人说有这钱先把水电费给交了。

这可气死他了,毫不犹豫的取关了安酱。

现在他心情好了很多,刚准备看他最爱的原神主播时,大门被人推开。

阑尾炎的眉毛拧成漂亮的蝴蝶结,他看着眼前的一花,语气不善道:“懂不懂礼貌?敲门不会?扣工资!”


以往一花听到扣工资都会犹豫一下,谁知这一次,他勾唇一笑:“扣,使劲儿扣,随便你怎么扣。”

阑尾炎:“?”

他的捞金小能手在发什么病?


“你什么意思?”阑尾炎横眉冷对:“空调还想不想开了?”

一花冷冷一笑:“你在教我做事?”

阑尾炎怒了,他脸红脖子粗,手用力的拍了一下桌面:“你这个月工资没了!”


“我不稀罕!”一花冷酷地说:“因为,我要收购抖五。”

阑尾炎觉得他病的不轻,轻蔑一笑:“做什么春秋大梦,一千多万呢,你要得起?穷鬼。”


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此时此刻面对的,是一个亿万富翁。


几个小时后。

“快滚。”一花把阑尾炎所有的东西都扔出门外,并且关上了门。


屋内张遇见东玄上戏啵啵都一脸懵逼。


张遇见颤抖着开口:“你……把老板赶出去了?”

上戏也咽了咽口水:“你……不要命了?”

啵啵:“你……无敌。”


一花扫了一眼周围,开嗓宣布:“现在抖五,我是老板。”


一阵沉默。

张遇见有些担心的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净说胡话?”


一花狠狠的攥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十分认真的说:“我现在是亿万富翁。”

张遇见根本无暇听他瞎扯,自顾自地说:“是不是太累了?去休息休息吧。”


“……”

一花不高兴的抿了抿唇,他打开自己手机的余额给他们看。


当他看到自己的队友和自己老婆面露惊讶时,满意一笑,收起手机。

“现在相信了吧?我中了彩票,五个亿。”


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时,一花已经把俱乐部里所有的陈旧的设备都换掉了。

啵啵看着桌上的新设备,喃喃道:“我,无敌。”


*

张遇见在得知他对象中了5个亿之后,只是惊讶了一会儿,就把人拽进屋子里盘问。

一花扫了这个房间一周:“天凉了,咱们该换别墅了。”

张遇见一脸头疼的看着一花这一副暴发户的嘴脸,问:“买这个俱乐部,花了多少?”


一花一脸轻松:“1500万。”

张遇见瞪大了双眼。

一花挑了挑眉:“你对象牛不牛逼。”

张遇见一脸肉疼:“我觉得你是个傻逼。”


一花不开心:“……”

一花垮起张批脸:“……”


张遇见继续说:“咱们这俱乐部,撑死了八百万,你还给1500,钱多没处花是吧?”


一花冷冷一哼,好吧,他老婆说的有点道理。


他侧眸看了一眼张遇见,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滚动。

“想要。”他抱住张遇见的腰。


“别闹。”张遇见说,他脸颊微红:“套都用完了。”


寓意之下:你还没买。


一花亲了亲他的唇:“现在身份不一样了。”

张遇见没反应过来:“?”


一花宠溺一笑,凑到他耳边说:“我要给你专门定制一个套套。”

张遇见:“……”


一花手缓缓放到他身后,摩挲着:“定制还需要一点时间,这几次,就不带了吧。”


张遇见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小心思,桃花眼潋滟着水光瞪着他,一花有些心虚的吻住他,褪去张遇见的衣服。


他撒谎了。

他就是想和老婆亲密接触。

评论(48)

热度(94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